川普預告稅改法案將通過 最快二月減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週三,美國總統川普發表演講,向全美人民宣告稅改法案即將通過。而國會參眾兩院也已經就稅改法案的最終版本達成了初步共識,法案預計在下週會提交國會表決。

美國總統 川普:「我在競選的時候就承諾,我們會通過一項大規模減稅案,讓平常的美國工薪家庭受益,他們是這個國家的支柱和生命線,如今我們再過幾天就能實現(這目標)。」

據共和黨內部透露,目前參眾兩院針對稅改法案的最終版本,已經在大原則上達成共識。

主要包括,企業稅率從現行的35%調降到21%。

個人與家庭所得稅的最高稅率,也從現行的39.6%,小幅調降到至少37%。

美國總統 川普:「這會有利於中產收入的人群,有利於想要增加就業的企業。」

川普表示,他希望稅改法案盡快通過,並從明年2月開始生效。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將讓我們的稅收體系重新為民服務,我們會讓我們的經濟重新?民服務。」

共和黨希望能在下週提出最終版本的稅改法案,交給國會兩院投票表決,爭取趕在聖誕節前交給總統川普簽署。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想在聖誕節前送給美國人民一個巨額減稅,當我說是巨額的時候,那是名副其實的巨額。」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