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指金正恩反人類罪 專家:中共罪行更殘暴

國際律師協會公布最新調查報告,認定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犯下了國際刑事法庭規定的10宗反人類罪行。圖為12月12日,「脫北」者在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行的聽證會上作證。(Alex Wong Getty 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國際律師協會公布最新調查報告,認定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犯下了國際刑事法庭規定的10宗反人類罪行。有評論表示,中共的反人類罪行,無論其規模,還是慘烈程度都比朝鮮嚴重得多。


12月12日,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國際律師協會(International Bar Association)發布了一份有關朝鮮政治犯集中營的報告,指稱朝鮮領導人金正恩、朝鮮勞動黨、國務委員會和國家安全保衛部等部門和官員犯下了《國際刑事法院羅馬規約》第7條中列出的11項危害人類罪行的10項。

這10項罪行包括:謀殺、滅絕、奴役、強行遷移人口、監禁、酷刑、性暴力、迫害、強迫人員失蹤和造成重大痛苦,以及對身心健康造成嚴重傷害的其它不人道行為。

這份報告展示了kwanliso的衛星圖片,並引述了脫北者包括一名前政治監獄看守和一名集中營倖存者的證詞。

「事實上,在規模上講,共產黨和江澤民這個犯罪集團比朝鮮犯罪的規模要大得多。」時事評論員曾宏對大紀元記者表示,「朝鮮這個為首作惡的是一個家族,就是『盜國賊家族』,而中共是很多個家族,是『盜國賊集團』,都是非常殘暴地對待人民,對待國內的各種反對它的聲音,非常殘暴。」

原福建寧德中級法院經濟庭審判長李建峰對大紀元記者說,金正恩以及其兩任父輩對朝鮮實行了恐怖的專制統治,「它的這種恐怖性是由共產黨的這個性質所決定的」。

中國從共產黨執政以來,有數千萬人被迫害、折磨,據初步統計,從1949年直到2000年之間,就有約八千萬人死於飢餓、酷刑、處決、謀殺和精神折磨。

李建峰說:「我們翻開歷史可以看到,從中共的土改、反右、三反五反,以及公社化等,這個過程當中,已經數不清的人被活活折磨致死。那麼發生在最近的,共產黨這些執政者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馬三家勞教所,人體器官活摘,還有民運領袖彭明、楊天水,還有李旺陽,他們無一不是被謀殺、迫害致死。這種慘劇仍然持續,在中國不斷地發生。無論是從數量上,以及迫害反人類的手段上,都遠遠要超過發生在朝鮮的那些罪行。」

為何中共沒有被定反人類罪


曾宏也表示,中國大陸在有些局部的領域,比朝鮮有過之而無不及。「只是國家大,人口基數大,發生的事情多,分散在960萬平方公里當中,好像看起來中共沒有那麼殘暴,實際上從具體的案件上看,它迫害的人是很大一個數目。」

發生在中國的這些反人類罪行,為什麼到目前還沒有得到審判?

李建峰認為,中共這些年來,它通過經濟上的手段,控制了一些海外的組織,甚至聯合國的一些機構,其中也包括聯合國的一些人權機構。「很簡單的一個道理,它通過分擔聯合國的經費,控制了這些機構的話語權。許許多多流亡的這些政治犯、良心犯,在海外也受到他們的追蹤和迫害。」

李建峰補充說:「到現在為止有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上訪群眾、民運人士,滯留在海外,沒有辦法通過聯合國的有關機構,安置到安全的地方。這些都是受到中共的影響,導致這些迫害延續到海外,乃至聯合國的有關機構。」

中共和朝鮮互相利用


隨著蘇共、東歐等共產國家的解體,中共與朝鮮更是互為依存、互相利用。

曾宏說:「朝鮮的經濟生命線、軍事生命線、政治生命線,很多事情都靠中共。而其殘暴跟中共殘暴是相互映襯、相互利用的。中共在其邊境上遇到外逃的朝鮮人,都是交給金正恩政權,它不是交給自由民主的韓國。」

他認為,兩個政權在相互扶持,表面上是兩個國家,實際上就是同一犯罪團伙的不同面目。所以在中共江澤民集團一直都在暗中支持北韓,用核武器作亂,對外擴張,對內殘酷鎮壓。

「中共利用這個殘暴的朝鮮,在戰略上箝制了亞洲的民主國家——韓國、日本,實質上也牽動了美國的精力,使得東亞始終不太平」。曾宏說,「同時,中共通過金家王朝的作惡,暗中警告、暗示自己的人民,你們不是最壞的待遇,你們應該知足了,這裡還有那麼一點點自由。」

如今朝鮮已經威脅到了中國大陸,但中共為何在朝鮮問題上還一直很猶豫?因為金家王朝的滅亡,將對中共是毀滅性的打擊。

曾宏說,「如果朝鮮解體的話,會極大地衝擊中共的心理防線,激發人民的鬥志。就是基本上周邊的國家,小國家、大國家都趨向於民選,民主、文明,剩下最不文明的就是龐大的中國,這對它(中共)是有相當大的壓力的。」 

(轉載自 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