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解約慶富揚言送監察院 馮世寬:請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4 日訊】國防部解除獵雷艦採購契約,慶富也回擊國防部解約不合法,揚言將送監察院調查。對此,國防部長馮世寬受訪時,說了三次「請便」。

特戰隊搭乘黑鷹直昇機降落國防部,攻陷敵營指揮所。國防部邀請周邊學校師生觀看演練。部長馮世寬與小朋友互動親和力十足。不過被問到獵雷艦案解約,慶富揚言送監察院調查,馮世寬表情嚴肅,霸氣秒回。

國防部長 馮世寬:「請便!我講第三遍了,請便!」

而軍方與慶富解約之後,傳出蔡英文將取消國造獵雷艦,馮世寬的回答,似乎證實這個說法。

國防部長 馮世寬:「十年前建的案子,是不是現在科技這麼發達的時候,我們還需要這麼做。最重要的是,我們在做不對稱作戰的時候,在我們的戰略是重層嚇阻的時候,我們應該以什麼樣不對稱的戰力,來應付一個強大的威脅。而不在乎於我們十年前建的案子。」

中共近年強力發展兩棲登陸,海軍評估獵雷艦已經不是最優先的建案,並轉向建造快速佈雷艦,符合台灣防衛需求。因此在與慶富解約之後,海軍未來可能也不會再有大型獵雷艦採購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