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虧影響性功能?你可能誤會腎臟了!中醫幫你解迷思 |腎經|談古論今話中醫(384)預告

經絡按摩是中醫養生的一種方法,通過按摩各條經絡,能夠起到養生保健、祛病防病的作用。每條經絡都有它的功能,保持每條經絡的暢通是健康的保證。
腎經,這是一條關乎一個人一生幸福的經絡,中醫理論認為,腎乃先天之本,是我們身體的根基。只有腎健康,人才能感覺精力充沛。激活先天之本,何懼疾病衰老。

這一集我們邀請到國際東洋醫學會新任會長也是台灣中國醫藥大學中醫系講座教授林昭庚醫師來和大家分享中醫經絡養生法(八) 足少陰腎經(簡稱腎經)。

1.足少陰腎經的循行
2.打通腎經的最佳時間?
3.中醫講的腎是指腎臟,那腎虛、腎虧和中醫有何關係?
4.腎經重要穴位
5.腎經主治功能
6.腎經不通有甚麼症狀?
7.如何保養腎經?

 

整集觀賞

腎虧影響性功能?你可能誤會腎臟了!中醫幫你解迷思 |腎經|談古論今話中醫(384)
----------------------

節目表  http://https://goo.gl/7fN6pB

線上直播請看-->http://www.ntdtv.com.tw/live

或是加入我們的 談古論今話中醫FB粉絲團 得到更多中醫調理的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