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大氣球遊行周六登場 花媽大氣球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5 日訊】高雄有一場大氣球遊行,即將在星期六登場,今年是活動在高雄舉辦的第十年,主辦單位為了慶祝,還特別設計高7.5公尺的花媽大氣球,與民眾同樂。

巨型氣球用網子包覆,加上沙包,才不會飛走。高雄市大氣球遊行星期六就要登場,工作人員忙著幫氣球充氣。

高雄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 蔡秀玉:「主辦單位,今年為了慶祝,在高雄舉辦第十年,特別製作了花媽Q版的大氣球。」

7.5公尺高的Q版花媽大氣球捲捲的頭髮,做得唯妙唯肖,還可以換衣服,不過為了這個巨大的造型氣球,主辦單位和廠商來來回回就修改了十次。

整合行銷公司總經理 陳功儒:「這個頭髮他們是用人工一個一個車出來,所以中間會來十次的原因,修改十次大概就是,最主要是頭髮的這個部分。那我們希望這次全台灣唯一的,花媽Q版大氣球,那希望明天小朋友大朋友來,都能夠感受到這一份,非常愉悅的心情。」

高雄市新聞局表示,為了迎接狗年,會有2018隻狗共襄盛舉,遊行結束當晚,會在時代大道展示12顆大氣球。此外也舉辦演唱會,做為跨年系列活動序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黃彥菱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