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豪華狗狗旅館印度開 飼主心花怒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5 日訊】在印度,第一家專門用來服務狗狗們的豪華旅館開張了,裡面有寵物美髮、水療SPA、專屬套房和頂樓游泳池等設施,旅館裡還有獸醫進駐,能夠幫寵物健康檢查,全方位服務獲得飼主們的熱烈反應。

兩隻小狗在頂樓游泳池開心划水,起來還有專人用毛巾仔細擦乾身體。接著是洗澡間,打開門,美容師正在幫小狗洗澡,在每個浴室隔間都有專用的洗浴設備,讓美容師可以幫狗狗做好全身清潔。

這是位於印度第一間專門為了狗狗開設的豪華旅館。除了提供各式各樣的狗狗專屬服務之外,還有特約的獸醫進駐,能夠提供寵物身體檢查,並依照個別狀況開立處方。

顧客 奧馬爾·沙阿(Omar Shan):

「這裡讓人印象非常深刻,我覺得他們做得非常好,打造這裡並重新定義了整個寵物文化,我想你也感受得到,所以我對這裡感到非常滿意。」

獸醫 維諾德·夏爾馬(Vinod Sharma):

「任何寵物來到我們這裡都會很放鬆,可以在一棟建築裡獲得所有的服務,牠們會非常開心,而且不需要為了各種單一服務跑東跑西,如果牠需要醫生,我們就在這裡。」

這間開張三個多月的豪華狗旅館,結合了寵物美髮、水療SPA、獸醫護理、電視休息室、專屬套房、游泳池和咖啡廳等全方位的專業服務,抓住寵物跟飼主們的心,剛起步就獲得顧客們的熱烈反應,也成為寵物愛好者之間的熱門話題。

剪輯 洪育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