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系最佳粉絲助陣 《星戰8》挑戰首映最高週末票房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5 日訊】經過2年等待,星戰八部曲《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終於上映了。路克天行者的戲份吃重;而芮與凱羅忍的選擇,將牽動絕地武士命運;加上八部曲意外成為莉亞公主遺作,讓電影話題不斷,有機會創造北美首映最高週末票房紀錄。

全球星戰迷熱烈期盼的年底壓軸大戲《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主要演員帶上機器人C-3PO、R2-D2以及BB-8,來到東京與粉絲相見歡。在七部曲尾聲才露面的路克天行者,八部曲中戲份吃重。

路克天行者演員 馬克.漢米爾(Mark Hamill):

「(路克天行者為何在島上)這是謎團的一部分,這就是從一開始,星際大戰電影有趣的地方,粉絲們的臆測。還有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要揭曉,我已等不及要去體驗電影了,和銀河系最讚的粉絲們一起。」

粉絲在2年的等待期間,對於芮是否會墮入黑暗,或是凱羅忍即將選擇光明,有各式各樣的猜測。

凱羅忍演員 亞當.崔佛(Adam Driver):

「(凱羅忍發生的事)我不知道會不會令人震驚,但更希望的是能令人耳目一新。我真的不能說,是這樣或那樣,還有待觀看。飾演這個角色的樂趣就是它的模糊性。」

而飾演莉亞公主的嘉莉.費雪(Carrie Fisher),不幸於拍攝期間過世,導演雷恩.強生(Rian Johnson)表示,並沒有因此修改劇情,告別莉亞將軍。

記者:「這是我們最後一次看到莉亞這個角色了嗎?」

導演 雷恩.強生:

「這要看JJ和泰瑞歐,他們正在寫下個劇本,看他們要怎麼發展後續的故事。對我來說,我們已拍完她(莉亞)的戲分,她去世的時候已經在後製了。在這一集,她是有完整表現的。」

自1977年四部曲《曙光乍現》以來,莉亞公主便成為不可或缺的經典人物,她的最終命運將在2019年的九部曲中揭曉。八部曲意外成為嘉莉.費雪最後遺作,讓電影討論度居高不下,預估北美首週票房上看1.85億至2.15億美元之間,有機會創造首映最高週末票房紀錄。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