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七旬法輪功學員發聲!河北鄉親錄影籲釋放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6 日訊】現年70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王紹平,今年8月遭到警察綁架,目前被檢察院非法批捕,昌黎縣的鄉親們知道消息後, 都很氣憤,日前,鄉親們頂著壓力站出來, 公開呼籲釋放王紹平。

王紹平,河北昌黎縣人,30歲時得了腰痛病,從腰部至大腿肌肉都疼,不能坐、不能躺,晚上只能在被子上跪著睡覺,此外,她還有腦神經疼和婦女病,那時的她活著很痛苦,是為了孩子們才撐著。

1996年,王紹平和老伴周振才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做好人,老倆口的病很快就不翼而飛,看到父母親身心的變化,孩子們紛紛走入大法修煉,全家洋溢著幸福。

然而,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王紹平一家7口都遭到嚴重迫害。

王紹平曾被迫流離失所4年,非法勞教1年半。周振才被非法勞教2年。大兒子周向黨被冤判9年,大兒媳被冤判3年。小兒子周向陽是全國首批60位造價工程師之一,從不要客戶私下給的好處,這樣一個優秀青年也被非法勞教1年半,之後被非法判刑9年。由於拒絕轉化,周向陽在獄中被電擊、毆打,受盡折磨。2015年3月,周向陽、李珊珊夫婦又雙雙被綁架,隨後,周向陽被冤判7年,李珊珊被冤判6年。

今年8月6號,周振才、王紹平夫婦在新集大集上向人們講述大法的美好和一家人被迫害的經歷,遭到新集派出所綁架。周振才因高血壓,看守所不收,而被取保候審,王紹平則被非法關押在秦皇島市看守所,現在又被檢察院非法批捕。

8月17號,家屬去看守所要求會見王紹平,遭到拒絕。

十幾年來,昌黎鄉親們看到了身邊這一家人的遭遇,也明白了法輪大法的美好,面對還在持續的迫害,4位鄉親公開站出來說話。

第一位鄉親:「向黨也逮過,她老二(向陽)也逮過,這回又給老太太逮去了,你說老爺子耳朵又聾,體格又弱,政府幫助幫助這家好人,給老太太放家來,讓她伺候老爺子。這家人哪,一家人都是好人,也不坑哪,也不騙哪,對任何一個人都是和睦相處。」

第二位鄉親:「能不能公平的、正確的從法律角度上,真正去執行法律,把這個人放回家。因為啥?我認為她沒有犯法,我就認為她沒有犯法,她不存在去到拘留所守法。」

事實上,通過法輪功學員多年來持續不懈的講真相,從2009年起,大陸各地就相繼發生大規模民眾聯名上書政府,呼籲釋放法輪功學員的紅手印行動。2011年秋,昌黎縣有2300位民眾聯名營救王紹平的小兒子周向陽。

第三位鄉親:「那年,周家的老二被抓起來,我就簽個字,說句好話,那是好人,那年啥都大豐收。老太太都七十,你抓她幹啥,家剩老爺子沒法了,你給她放了得了,她是好人,不是壞人,大法也是好法。」

十幾年來,王紹平奔波於昌黎、天津和石家莊之間,探望兒子和兒媳。為了給兒子洗清不白之冤,也為了讓人們了解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王紹平和周振才曾穿著寫著訴狀的衣服鳴冤,吃了很多苦。

第四位鄉親:「你看屎一把尿一把的,把孩子拉扯大,不容易哪,都等兒女孝敬,你養活他小,他養活你老,是不是。反過來說,可憐天下父母心,你們可憐可憐那個又聾又老的老頭,老爺子,你把她放了,你把她放了就得了!還追究啥?都那麼老了,還能蹦的幾年。」

從中共迫害法輪功一開始,民眾不敢發聲,到敢簽名、按紅手印,再到今天的敢接受採訪,公開呼籲,旅美時事評論員鄭浩昌認為,這說明中共的暴力鎮壓和造謠宣傳已經被更多人看透,越來越不起作用,這場迫害也已經難以為繼了。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陳潔 葛雷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