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竹市長選舉 藍營4人有意角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7 日訊】距離2018九合一選舉還有一年,在新竹市長人選部分,民進黨已確定提名林智堅爭取連任,國民黨目前有前新竹市長許明財,以及市議員鄭正鈐、林耕仁、李國璋等共4人表態,正積極布局,希望獲得黨內提名以及選民支持。

新竹市議員李國璋召開記者會,表明參選下屆新竹市長,許多來自基層的選民到場表示支持。李國璋表示,從小生長在新竹,雖然來自平凡家庭,也不是的政治明星,但他堅信自己樸實、腳踏實地的風格能獲得選民青睞。

新竹市議員 李國璋:「相對於其他的國民黨內的初選的候選人,國璋相信的是,我們是年輕、形象好、專業、 無包袱,我們可以有把握的說,我們沒有任何負面的形象是可以讓對手來做打擊的。」

上屆新竹市長選舉,許明財以一千一百多票落敗,無緣連任,這次捲土重來,首先廣邀產、官、學界的代表們座談。對於能否在國民黨4位同志中勝出,許明財表示尊重黨內初選結果。

前新竹市長 許明財:「人數多寡其實是不重要的,因為到最後一定會凝結成一個人一組人馬 ,一個人馬來做這個團隊的一個競爭,我想不管是民進黨不管是國民黨,就是希望能把他自己的理念讓市民知道,所以最後的仲裁者當然是市民。」

國民黨在2018年新竹市長選舉,目前有意角逐的有前新竹市長許明財、市議員鄭正鈐、林耕仁以及李國璋等4人,國民黨新竹市黨部表示,明年一月初將公布黨內初選機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柯國棟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