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入童話世界 丹麥遊樂園點亮夜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訊】在童話王國丹麥,有世界著名的遊樂場「蒂沃利花園」,為了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換上新裝,用大約一百萬盞彩燈,打造出了一個童話世界。

城堡、小??屋、樹木,全部都披裹上了閃亮的外衣,這裡是有「童話之城」美譽,位於丹麥哥本哈根市中心的「蒂沃利花園」(Tivoli)。

為慶祝聖誕節,遊樂園裡點亮了上百萬盞彩燈。在燈火闌珊中,搭上搖曳的小船,真的如同進入另一個世界。

遊人 Lilian Thias:「很喜歡這裡的燈光,很美,非常有丹麥的氣息和聖誕的感覺。」

遊人 Ehsa Taghdiri:「我們工作結束才有機會來,天都黑了,不過因為有燈光,還是很美,甚至比白天還好看。」

每棵樹上有35,250盞夢幻燈飾,成千上萬棵聖誕樹、遊樂設施、以及建築上,都裝飾著彩燈。

燈光設計師介紹,今年的LED燈是世界首創的防水燈。

燈光設計師 Jesper Kongshaug:「蒂沃利花園開放以來,一直在燈飾方面改進,有很長的歷史,從氣燈、油燈、再到後來的電燈。現在我們開發出新一代的LED燈,就是我拿的這個,是世界首個防水燈。」

這裡不僅有充滿聖誕氛圍的裝扮,更有節日點心和熱飲,還可以來杯熱葡萄酒,讓人們暖身。

「蒂沃利花園」(Tivoli)從1843年營業至今,是世界最古老的遊樂園之一。據說,迪斯尼樂園的創建,就是從這裡獲得靈感。

今年的聖誕節活動,將會持續到本月最後一天(12/31)。

新唐人記者 宇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