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綠搶攻北市長 柯文哲公布3年政績迎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回來。2018台北市長寶座,有意角逐的藍綠兩黨候選人,紛紛表態,面對競爭者,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發表3年政績,讓市民公開檢視,他是否有連任的資格。

台北市長 柯文哲:「現代的醫學要打開別人的胸腔很容易,但是要看別人心裡面的想法,那就困難許多了。」

要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18日在臉書預告,20日將發表執政第三年的影片,並公開3週年施政成果網站,要讓市民檢視過去3年的執政成果。不過繼17日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後,行政院前發言人鄭麗文18日也宣布,將投入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初選。

行政院前發言人 鄭麗文:「國民黨現在的狀況很低迷,我還是希望就是說,這個社會能夠再給國民黨一點機會跟空間,然後不要拖延太久,我覺得差不多明年可能,就應該開始的,積極的進行提名的作業。」

鄭麗文表示,明年2月過年前,國民黨部應該找要選的人討論一下,要怎麼贏得台北市長大選,柯文哲有現任優勢,有個人獨特魅力,但過去3年卻沒有太多發揮,台北市民應該要有不同選擇,值得更好的選擇。現在藍綠兩黨的候選人漸漸都浮上檯面,但還有些呼聲很高的人選未表態。

行政院長 賴清德:「我現在接任行政院長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好好推動政務,發展經濟壯大台灣,讓國人的生活可以越來越好,那選舉的事情我們就交給中央黨部去回應。」

民進黨選對會日前表示,黨內基層要求提名自己人的聲浪很大,是否和柯文哲合作?大概要等明年3月後才會確定,而國民黨對於什麼時候會開始黨內初選,確定台北市長人選,目前還沒有定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