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光雕秀 田尾怡心園越夜越美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聖誕節腳步越來越近了,彰化田尾的怡心園牌樓,(16日)舉辦了一場光雕秀,不只有長達3分30秒的光雕,公園內也都裝置七彩霓虹燈,讓田尾怡心園,充滿濃濃的聖誕氣氛。

主持人 :「有沒有看到有聖誕老公公的那個車子(雪橇),在我們牌樓上面的光雕,呈現給大家。」

雪人、聖誕樹,以及小朋友最愛的聖誕老公公,長達3分30秒的光雕秀,精彩呈現在怡心園牌樓上,民眾紛紛拿起相機,記錄這個難得的景象。

民眾:「就是可以感受這個聖誕節的氣氛,小朋友跟大人都很開心。」

民眾:「感覺就很浪漫,有這些燈光比較浪漫,看起來比較浪漫,跟白天完全都不一樣的感覺。」

最吸引人的還有這兩棵,高達10米,由一千個聖誕紅盆栽所組成的聖誕樹,一紅一粉的搭配,造型格外漂亮,吸引遊客駐足拍照。

彰化縣田尾鄉長 陳君栓:「這兩棵聖誕樹,由聖誕紅組合的,是我們全國最高的聖誕樹,預計在元旦,放到元旦可以供我們,全國的好朋友,來觀賞。」

除了光雕秀,鄉公所也邀請陸豐國小,表演精彩的傳統客家布馬,以及小丑魔術秀,陪伴遊客度過難忘的週末假期。

主持人 :「繼續走 。」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