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高雄過好年 集點抽百萬油電混合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19 日訊】走過20個年頭,已經成為高雄的年節招牌的「2018高雄過好年」活動,19日正式開跑,今年串連當地超過1500個商家,還用APP促銷好康,更第一次運用AR技術,加入集點功能,讓民眾在玩高雄的同時,還有機會抽大獎。

歡慶高雄過好年20週年,包括各大百貨商圈、飯店、航空等近千家知名商家參加促銷活動,記者會上請來財神爺灑紅包,連高通通和樂活熊都忍不住跳出來搶。

高雄市長 陳菊:「高雄過好年活動越辦越好,讓每一個商家賺大錢、大賺錢,所有的遊客是絡繹不絕。」

今年推出的「高雄雄好康」APP首創集點功能,包括註冊、上傳發票登錄抽獎、玩財神爺發紅包遊戲,都可以集數兌換好禮。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局長 曾文生:「在一些重要的商圈跟百貨公司,你拿出手機在指定的定點,你就可以找到我們的財神爺,透過擴增實境的方式,AR的方式,你可以找到財神爺,財神爺會灑紅包,你只要收集足夠多的紅包,你就有兌獎的機會。」

經發局長直呼,今年回饋活動很超值,鼓勵民眾在高雄消費,登錄APP積點拿大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