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竹縣長之爭 楊文科宣布參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0 日訊】2018選情發燒,國民黨還沒正式提名新竹縣長參選人,不過,現任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搶先在今天(20日)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參選下屆新竹縣長,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也到場支持,週日將舉辦造勢活動,展現贏得選戰的決心。

新竹縣副縣長 楊文科:「我這一次最主要的,是要以科技領頭羊,把科技資源引到我們的城鄉,讓我們的青壯就業有保障,讓我們新竹安康又繁榮。因為過去我在新竹科學園區服務了相當長的時間,我擁有這支鑰匙,可以打開我們的竹科的大門。」

聯電榮譽董事長 宣明智:「就我的觀察,他會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縣長,那我們今天覺得在政治上面,不是要選一個說你喜不喜歡的一個人,是要選出一個會為大家做事的人。」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過去曾擔任中科管理局長、新竹縣政府主任秘書。在記者會上正式昭告他的參選理念,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竹科園區同業公會秘書長張致遠等,多位科技、學術界人士到場支持。楊文科表示,將全力爭取國民黨提名,12月24日也將在新埔義民廟舉行民意之聲造勢活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