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拼MOD兩百萬用戶 邀球后戴資穎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先前台哥大宣布以七位數價碼,贊助網球雙打球后詹詠然,今天中華電信宣布,邀請羽球單打球后戴資穎擔任MOD代言人,期盼藉由戴資穎號召力,加上對體育內容的經營,能讓MOD,明年突破兩百萬用戶。

繼導演吳念真後,中華電信宣布,邀請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代言人,還一起合作拍廣告。

導演 吳念真:「現在很多年輕人,什麼也不是可是有夠臭屁,然後小戴不是,小戴真的非常好相處。有那種特別高雄人的氣質。」

羽球球后 戴資穎:「(小戴平常都看體育頻道為主嗎)選我想要看的電影,或者是卡通這樣子(卡通)對。」

大讚小戴超親民,尤其廣告最後一幕,還搭上了時事梗,導演吳念真透露,是他跟廣告導演合作,構思出的創意。

導演 吳念真:「不對就要換,官做的不好也要換,就馬上下台沒有當很久的啦。然後不對就要換,衣服不對就要換,好像少一個動作,我就把它脫下來了。」

神秘嘉賓,導演吳念真好友,小野現身,還活靈活現的模仿,小戴打球跟吳導寫作的模樣,他說兩人共同點,就是能輕鬆完成偉大的事。中華電信,推廣MOD找來雙代言人加持,董事長鄭優表示,今年新的分潤制度以及推出新套餐,打造消費者中華電信以及頻道商三贏局面,有信心用戶數能再創新高。

中華電信董事長 鄭優:「(雙代言人)對我們兩百萬戶目標的達成,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我們在這個運動賽事方面,一定會更加強,預期明年也有幾項,重大運動比賽的播出。 」

電信業者推廣體育發展,先前台哥大宣布七位數價碼,贊助網球雙打球后,詹詠然,中華電則是邀請戴資穎代言,而且明年起MOD將播出BWF世界羽球巡迴賽,藉由經營體育內容,加上代言人加持,要讓MOD用戶數快速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