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新年大秀流行樂入榜 阿妹安那同台獻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1 日訊】2018台北101新年大秀乃是一場臺灣創意與臺灣精神的展現,因此邀請到重量級卡司aMEI張惠妹、以及她的外甥女、同時也是歌壇新秀的安那一同加入,這也是台北101自2004年底施放煙火以來,首度將當代藝人流行音樂曲風納入整場新年大秀表演中。

除此之外,aMEI與安那還將以特別嘉賓的方式與所有人一同迎接新的一年到來,至於出場方式則保密到家,aMEI與安那雙雙透過FB臉書粉絲團,呼籲粉絲們一同到台北跨年!

 

流行音樂+傳統復古元素  新年大秀不只看臺灣  更要聽見臺灣
    本次負責編曲的柯智豪,曾榮獲金鐘獎最佳音效配樂、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並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最佳非流行演奏專輯等殊榮,音樂作品涵蓋古典到實驗,演唱會到電視電影舞台配樂,經歷豐富。這回受邀協助台北101新年大秀編曲,他刻意將臺灣傳統古調與北管納入編曲元素中,結合西式管弦樂磅礡開場,並融入aMEI與安那的流行樂曲,要讓世界聽到屬於臺灣的聲音。
 
柯智豪表示,臺灣有悠久的南島文化,融合原住民族與荷西血統、閩客的漢文明、日治文化洗禮以及民國時期密不可分的命運交織,呈現多樣的民族性格。這次將藉由aMEI的歌聲把把我們的多元與自由傳向整個世界,至於安那,她的活力與音樂樣貌象徵著一脈相承的未來,代表年輕世代能更加開拓並與國際接軌的企圖。
 
    為了這次的新年大秀,aMEI與安那特別於12月中抽空進棚了解視覺導演與整體音樂想要呈現的效果。尤其是aMEI在緊湊的行程當中,為了完成這次的演出、期許於跨年當天能有最完美的展現,仍然撥空參與,讓整個團隊格外振奮!此外,台北101同時還安插了另一位重量級神秘嘉賓於倒數時刻現身,臺灣意象、結合臺灣超級卡司、加上臺灣流行音樂,這場展現臺灣驕傲的新年大秀,要讓觀眾360秒絕無冷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