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降速風波 明年iPhone電池有望增量|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訊】日央行維持負利率不變 不認可比特幣

日本央行決定維持政策負利率在0.1%不變,另外央行行長黑田東彥,被問到比特幣時,他說,已經淪為投機工具。

========

英國脫歐 葡萄酒漲幅恐超過20%

美國《商業內幕》網絡雜誌,模擬英國硬脫歐後發現,英國葡萄酒的消費者價格在2025年前,漲幅將達22%。原因是,英鎊走貶、英國所得增幅放緩等。

========

中國年底大追稅 台商繃神經

經濟日報報導,年關將近,不少中國台商最近都收到中國稅務局警告,要求回查近三年境內外避稅紀錄,有特殊情況的,追徵期還可以延長到五年。

========

蘋果降速風波 明年iPhone電池有望增量

蘋果周三坦承,去年開始降低舊款iPhone的運作效能,特別是iPhone 6系列,以避免iPhone電池故障,在果粉圈引發軒然大波。有分析師指出,2018年蘋果將在OLED版iPhone中,採用L型排列的雙電池,容量提升到2900~3000毫安培,比今年提升了10%。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