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堤川運動中心驚傳大火 至少29死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訊】再來關心,星期四,南韓中部 堤川市,一棟八層樓健身中心,發生大火,造成至少29人死亡,26人受傷。部份受困人士被迫跳樓逃生。

滾滾濃煙竄向天空,熊熊大火在樓內肆虐,屋頂幾乎陷入一片火海。

這場大火發生在韓國忠清北道的堤川市,距離首爾東南方約168公里。

據韓國媒體報導,失火的建築共有八層樓,裡面有運動中心、公共浴室和健身房等設施。

大火大約在下午3點多開始燃燒,可能是由一輛停放在地下停車場的汽車引起,火勢一路向上延燒。

大火產生的濃煙,?人員逃生帶來難度,一些受困民眾被迫跳樓逃生。

下午5點多,火勢已基本被撲滅,消防人員得以進入樓內搜索,並在二樓公共浴室內發現多具屍體。

目前知道至少有29人死亡,26人受傷,死亡人數預計還會繼續增加。

堤川市消防局局長 Lee Sang-min:「我們還在繼續尋找是否有更多人遇難。」

這是韓國自2008年以來發生的最嚴重的火災事故,當局還在繼續調查並確認真正的失火原因。

新唐人記者 唐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