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濺血事件影響 雙城論壇恐辦不成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訊】繼續來看到,受到台大濺血事件影響,台北市與大陸官方的交流活動可能喊停,明年雙城論壇也因為台大事件,陸方不願意舉辦。市長柯文哲也證實此事,說之後只能且戰且走。

今年九月,在台大田徑場舉辦的中國新歌聲活動,從租借場地爭議,演變成統獨衝突,更爆發統促黨暴力毆打學生,引發軒然大波。也導致明年雙城論壇可能觸礁。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他們的確是因為台大事件,台大校園事件,他們一直很害怕。」

柯文哲證實中國大陸方面,受到台大濺血事件影響,明年雙城論壇辦不辦的下去,柯文哲也不敢確定。

台北市長 柯文哲:「(所以雙城真的辦不了?)嗯……我看這且戰且走,我看對方也是,那個台大校園事件,他們都嚇到,很怕來。」

柯文哲日前表示,上海方面抱怨北市府處理台大事件的方式。另外明年台灣舉辦選舉,時間點敏感,也讓陸方沒有意願派官員到台灣參加論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