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01》刪六四解密文 記協憂自我審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訊】破冰失敗?山東全面禁止旅行團赴南韓

中國上月才解除赴南韓團體旅遊的禁令,但在南韓總統文在寅本月訪問中國後,又傳出中國當局再度對旅行社下達「禁韓令」,已經簽好的團體旅遊合約也陸續被通報取消。南韓《中央日報》報導,中國山東省各旅行社已接獲通知,明年1月1日起全面禁止赴韓團體旅遊。

===

央視在美播5年 被曝未登記為外國代理

美中經濟安全審查委員會11月份的報告敦促中共官媒雇員登記為外國代理人,因為他們非法收集信息,幫助外國政府擴大影響力。但美國《外交政策》雜誌揭露,中共最大的官方新聞機構央視在華盛頓營運,卻沒有登記為外國代理。

===

歐盟點名中共扭曲市場後 再祭反補貼調查

歐盟反傾銷調查報告,將中國列為全球唯一需要特別關注國。歐盟委員會週四表示,將調查中國電動自行車生產商是否獲得中國政府的補貼。與此同時,歐盟還在調查中國是否在傾銷電動自行車。

===

《香港01》刪六四解密文 記協憂自我審查

香港網路媒體《香港01》,獨家報導英國解密六四天安門事件的國家檔案內容,曝光1989年英國駐中大使唐納德發回的相關電文,揭露中國國務院人士估計有上萬人死亡等內容。然而卻在新聞發布後,又刪改原報導部份內容,且第二批稿件被擱置,沒被發表。香港記協擔心,是否因報導敏感議題而被自我審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