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客手癢扯大象尾巴 領隊救人反被踩死|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訊】美擬摧毀北韓導彈發射場計畫 逼金正恩談判

北韓不顧國際壓力頻頻試射飛彈,美國官員認為,白宮擔心外交途徑無法遏止金正恩核武發展,近幾個月加速軍事行動選項,擬定攻擊平壤的計畫,將在北韓導彈試射之前摧毀其發射場,或炸掉軍火庫,藉此迫使金正恩政權回到談判桌。

===

中國客手癢扯大象尾巴 領隊救人反被踩死

泰國又發生大象踩人事件。芭達雅一個中國旅行團昨日在當地一座大象園遊覽,期間有遊客在騎完大象後,擅自扯象尾巴,被大象追趕。一名來自重慶的領隊見狀跑過去,把旅客拉出來,自己卻被大象用鼻子捲起來摔落地並踩踏,當場死亡。

===

南韓樂天會長涉貪 遭判1年8個月可緩刑

南韓樂天集團會長辛東彬因涉嫌瀆職、貪污1700億韓元遭起訴,今天下午一審宣判,辛東彬遭判刑1年8個月,緩刑2年。辛東彬的父親、樂天集團創辦人辛格浩涉嫌違規經營,判刑4年。

===

蘋果承認刻意降速iPhone 美國果粉開告

蘋果iPhone手機風行全球。但蘋果21日承認,為避免舊款手機的電池無法負荷新功能所需的峰值電流,進而導致無預警關機,因此削弱舊款iPhone的性能,此話一出令各界譁然,更有美國消費者已對蘋果提出告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