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下海體驗套票 山海河港一票玩透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2 日訊】台灣第一個採用觀光工廠模式的飛行劇院,就位在高軟園區,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計畫推出上天下海體驗套票,虛實整合創造觀光商機,並在中國新年前開跑,可望成為高雄觀光的新熱門遊程。

高雄最夯熱i-Ride飛越高雄體驗中心,透過六個自由度的「飛越高雄」模擬飛行,加上情境嗅覺、觸覺和聽覺獨特效果,短短一個月吸引破萬民眾參觀體驗。

民眾 陳媽媽&女兒:「感覺好像真的飛到天上對不對?很不錯,會推薦給朋友。」

加工出口區管理處看好飛行劇院市場,計畫推出上天下海旅遊體驗套票,包括體驗飛行模擬遊樂設備、搭配雙層巴士及觀光遊輪,預計搶先在中國新年前開跑。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 黃文谷:「包括我們這個遊輪的體驗,以及高雄各美好的景點,觀光景點能夠去參訪,所以我們跟資訊科技公司,跟交通局、跟觀光局,市政府的這些單位做合作,要形成一個海陸空的觀光套票。」

資訊科技公司總經理特助 彭彥倫:「透過虛擬實境這樣一個體驗之後,可以實地的看一下高雄港活動,我們是希望能夠努力在中國新年前,能夠把這樣一個方案能夠促成。」

透過直升機空拍高科技設備投影,讓觀眾彷彿真實飛上天空,從空中鳥瞰高雄美麗的地標建築、著名景點和港灣美景,體驗「翱翔飛越高雄」的魅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