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香伶參加遊行抗議勞基法 柯:沒反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今天的大遊行,北市勞動局局長賴香伶也到場表達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沒有反對賴香伶出席活動,鼓勵北市各局長,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她(賴香伶)有寫一個公文給我,我就說你這個假日去遊行,妳為什麼故意寫公文給我,就不用,你放假沒有人可以管你,你放假就自己去吧。(所以支持她去)至少我沒有反對。做你認為該做的事,因為這點我還是亞當斯密的信徒,就每個人爭取他的最大利益,合起來就國家最大利益。(勞基法修法)我的態度是,你好歹修出來,對我這個地方行政首長,可以執行就好,你不要修出來,要叫我酌情辦理,這個我就真的抓狂。」

柯文哲說他鼓勵北市局各局長,做自己認為該做的事,而可能參選台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台大教授李錫錕都參與遊行,反對勞基法修法,柯文哲表示,台灣是民主自由社會,每個人都可以表達自己意見,至於自己為什麼不參加遊行,柯文哲說因為行程很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