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快閃見球迷!正面迎接明年球季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接著看到體壇消息,台灣之光,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天(23號)舉行快閃見面會,跟球迷進行近距離的互動。談到明年的期望,陳偉殷說,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健康的身體。

露出招牌笑容,和球迷親切握手,效力於馬林魚隊的旅美投手陳偉殷,舉行快閃見面會,球迷們見到陳偉殷,難掩興奮之情。

球迷:「我希望他每一場比賽都可以打得很棒,然後最重要的是不要受傷。」

球迷:「希望他越來越好,繼續加油。」

今年賽季,陳偉殷因為手肘受傷,球季提早休兵,不過預計明年1月初,陳偉殷將返回美國自主訓練,準備春訓。

旅美投手 陳偉殷:「去年因為受傷然後去困擾自己,有滿長的一季,然後希望接下來不會有這些問題,目前為止算是都是滿健康的,但就希望是一直保持下去,然後到球季結束。」

前洋基隊長基特接手馬林魚隊之後,送走了幾位大咖球星,陳偉殷則表示,做好球員該做的事情。

旅美投手 陳偉殷:「多多少少也有一些難過,但就是盡量調適,然後趕快去適應新的球季。老闆有老闆的一個想法,那我覺得就是選手自己本身,應該是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過去(基特)也是一個非常傑出的一個選手,那我覺得說不定可以在他身上,有不一樣的,可以得到更多的自己的新的資訊。」

台灣之光陳偉殷,正面迎接球隊新的整頓,明年球季的表現,台灣球迷可說是引頸期盼。

新唐人亞太電視 (實習記者)呂侑城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