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法國號齊奏 嘉義管樂節創金氏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2017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踩街嘉年華,周六(12/23)下午盛大登場,現場有來自世界各國共48個團隊參加,還有200支法國號齊聚吹奏高山青,創下金氏世界記錄。

嘉義市長 涂醒哲:「由於26年來的努力,已經真的國際化,所以有非常多的外國團隊會來參加,讓嘉義市今天下午的踩街,變成一個大家都非常高興的嘉年華會,等一下還有200個法國號,一起拼金氏記錄,200個法國號一起來為我們今天的踩街,我們今年的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來展開開幕。」

現場音:「2017嘉義國際管樂節,創最多人共同吹奏法國號金氏世界記錄大成功。(歡呼聲)」

管樂踩街由嘉義女中樂旗隊領軍,有來自日本、泰國、香港等國內外48個團隊參加,除了萬眾矚目的踩街嘉年華、變換隊形晚會之外,活動期間也舉辦近百場的管樂系列饗宴,並規劃多場周邊活動、社區巡演、創意市集等,展示出以管樂跟全世界交朋友,讓世界看見臺灣的雄心壯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