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潮服配拖鞋 五分埔走秀比出大愛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化身潮男登場走秀,大尺寸的帽T,搭上一雙白色涼鞋,還應主持人要求比出大愛心賣萌,柯文哲說這身裝扮回家,可能太太陳珮琪會認不出他,還是年輕人穿比較適合,覺得大尺寸的衣服,怪怪的。

台北市長 柯文哲:「做市長錢越來越難賺。」


柯阿伯化身潮男登場走秀,藍色帽子,搭配大SIZE的帽T,黑色長褲,以及一雙白色潮排拖鞋,還應主持人要求比出愛心姿勢,柯文哲笑說,這身裝扮穿回家,擔心太太陳珮琪,會認不出他。

台北市長 柯文哲:「先年輕三十歲再穿,這還是年輕人穿得服裝,我怎麼會穿這種Over size的,怪怪的。」

柯文哲穿著襯衫來到五分埔,在附近店家選購衣物,但他似乎不太理解現在年輕人的流行穿搭。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好好的衣服剪成這樣。(市長這是流行)(這是over size)穿這件,連褲子都不用穿了。」

兩十分鐘內挑選完畢,搞定所有行頭,全部花費不到三千元,五分埔店家熱情招待,除了請柯文哲在店內簽名,還要與柯市長合照留影作紀念,至於柯文哲未來對於五分埔有什麼規劃,他說一定要創新。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還是要創新,因為如果比拚便宜的,整個成衣市場,外面更便宜,所以它還是變成,要有設計,還是要把設計能量帶進來。」

一身潮裝與年輕人互動,拉近距離,柯文哲力拼連任,如何鞏固年輕選票,或許也是選戰關鍵策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