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系畢業展 泰雅紋面躍上伸展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彰化一家科技大學美容系,120位日間部及碩士班應屆畢業生動態成果展,日前在校園內舉辦「時空旅人」動態走秀,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她們的成果。

身穿台灣泰雅族的各種服飾,台上賣力走秀,透過各種肢體動作,學生們展現平時訓練的成果。

模特兒身上的圖騰以及臉上的彩妝,都是使用時下流行的噴槍彩妝。

美容系學生 蘇湘茹:「(噴槍彩妝)更精細地描繪,這樣子,讓我們可以看上去會更好看,不會像手畫的,會比較粗糙。」

噴槍彩妝技術也運用在模特兒身上或是衣服上的文字,蘊藏中華水墨藝術。

美容系老師 林宥涵:「他們也就是用比較中國的文化,藝術,來做表達,那用噴槍來執行他們這些書法的概念,在服裝或是在身體上。」

120位日間部及碩士班應屆畢業生一共展演兩場,學生在精采走秀活動中,互相觀摩、學習,提升自我。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