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棒球訓練營開訓 林子偉當講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3 日訊】美國波士頓紅襪隊台灣選手林子偉,22日來到由素人組成的YY棒球訓練營,不藏私帶來他在美國的訓練方式,分享給學員。

YY棒球訓練營今日開訓,由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林子偉、旅美職棒好手張育成以及中職游擊金手套王勝偉擔任講師,搭配科學化數據分析儀器,讓素人學員們享有頂尖的訓練課程。

旅美職棒好手 林子偉:「我自己去錄搞不好也有自己的缺點在,所以我覺得這個東西,用在他們用在這個地方,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其實我自己也滿想下去錄看看自己的動作有沒有問題。」

透過影片,林子偉還親自分析學員動作的優缺點,這次參加的學員,從中學生到中年人都有,不一定是科班出身,但都有對棒球的熱忱,林子偉也分享在大聯盟的心情。

旅美職棒好手 林子偉:「在大聯盟,小聯盟隨時都會上來,所以那個心態要比之前在小聯盟還要強很多,不是只有強一點,就是要準備好。還是自己真的要準備,就是在大聯盟所有的事情,因為不然一個不好,就下去小聯盟。」

林子偉表示美式訓練要求動作精準,每球都要到位。展望新球季,林子偉預計明年1月底返美,準備即將到來的春訓,而他先前也曾說過,希望明年初能拚進波士頓紅襪的25人名單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巫亦晴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