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批最討厭的歌手 田馥甄高EQ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藝人田馥甄出席手機品牌代言活動,要跟粉絲一起度過聖誕節,不過日前有網路直播主,直言,她最討厭的歌手就是田馥甄,覺得外界造神造得太誇張,Hebe高EQ回應,她說對於外界貼的女神標籤,會覺得心虛要更努力,不在意外界的批評,做自己就好。

藝人 田馥甄:「(請坐請坐)大家聖誕快樂」

聖誕節這天,Hebe田馥甄受到手機廠商的邀請,要跟粉絲一起度過,就算再忙,也不忘要跟好姊妹聚聚,前一天平安夜,SHE全員到齊,Hebe po出照片,還說手作餅乾可愛,我們的友誼更可愛!一句話讓粉絲覺得很感動。

藝人 田馥甄:「昨天Ella邀請大家去她家聚會,然後我們現場有好多小朋友,除了有勁寶,他是最小的小朋友之外,還有其他小朋友,七個小朋友在現場,所以我跟小孩子玩得非常開心。昨天穿白色外套,然後Selina就說,你是白雪公主,然後我說沒有,我是小矮人。」

儘管各自忙工作,但三人好友誼不變,不過日前卻有網路遊戲直播主,直言田馥甄是她最討厭的歌手,覺得外界造神造得太誇張。

藝人 田馥甄:「從來都不覺得自己是女神,即使大家給我這個稱號,我也沒有因為女神這個稱號,而浮在雲端,我還是跟你們一樣就站在地面上。站在這邊,如果別人給我貼什麼標籤,我不一定要符合那個標籤,我還是可以活得像我自己。」

田馥甄說外界的稱讚,都讓她覺得自己要更努力。面對外界的標籤或是批評,都沒放在心上,田馥甄說還是做自己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