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11周年 陳菊:一步一腳印高雄零舉債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今天(25日)是高雄市長陳菊舉行就職11周年,在記者會中陳菊細數多項施政成果,尤其是今年達成23年來,高雄市第一次零舉債,以行動破除外界的譏笑和諷刺,讓下一任接棒市長免除負債包袱。

高雄市長 陳菊:「我們從民選市長廿三年來,我們第一次能夠做到零舉債,這個中間我們忍受,中間很多人對我們的譏笑、諷刺,我想我們了解高雄是在艱難中成長,我們一步一腳印證實高雄市,我們今天可以公開說,我們不用再舉債。」

高雄市長陳菊,率領市府團隊深深一鞠躬,感謝市民朋友11年來的支持,她說,4,000多個日子裡,每一天都是戰戰兢兢、一步一腳印的落實施政理念與價值。最後,陳菊拿出親筆簽名的新書《花媽心內話:陳菊4000天》贈送現場的媒體記者,並期盼未來大家能持續督促市府向前邁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