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金氏紀錄 200法國號演奏家同台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首先帶您看到,(23日)嘉義市國際管樂節,號召來自全台200位法國號演奏家,同台演出,不只成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現場,來自國內外的隊伍,也都在踩街嘉年華會上帶來精采演出,讓整個嘉義市充滿歡樂氣氛。

2017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開幕現場200支法國號齊聲演奏高山青,不僅聲勢浩大,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精采演出為國際管樂節拉開序幕。

嘉義市長 涂醒哲:「我們一直秉持著往上提升,把品質知名度打出去,一方面往下札根,讓我們的國中小大概都有管樂團,然後我們也希望說,像今天往下札根能夠變成嘉年華會。」

民眾:「((小朋友))我今天來看踩街,很好看;((媽媽))有二百個人吹法國號,這個演出好像破世界金氏紀錄吧,非常的精采。」

嘉義市國際管樂節今年邁入26週年,活動的高潮就是管樂踩街嘉年華會,48支來自國內外團體都帶來精采演出;壓軸隊伍天國樂團,撼動人心的樂聲,搭配特殊的服裝、還有壯大的陣容與整齊的步伐,特別受到民眾矚目與讚賞。

民眾 賴小姐:「這次踩街最後看到那個天國樂團的印象滿深刻的,因為她(主持人)說,從10歲到70歲的那個團員都有,我覺得非常的厲害,因為從自發性的一個樂團的組成這樣,而且她們的呈現對我的感覺是滿溫馨滿歡樂。」

民眾 呂小姐:「很特別,就是天國樂團她們還演奏那個聖誕歌啊,然後穿著也比較特別一點。」

2017嘉義市國際管樂節正式登場,除了有國內優秀管樂好手參加外,還有來自法國、芬蘭、奧地利、日本、香港、泰國等六國好手共襄盛舉,共有超過60場高水準演出,以及48隊的嘉年華踩街,鏗鏘有力的音符,將在嘉義市的每個角落放送到跨年,陪伴民眾一起歡度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