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屯農業園區溫馨開幕 伴民眾迎接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5 日訊】南投草屯農業文化穀倉園區,24日隆重開幕,現場有家政班美食發表、愛心跳蚤市場義賣,還有聖誕節親子闖關遊戲活動,為民眾帶來許多歡樂氣氛,一起去看看。

隨著節拍,小朋友跳著輕快的農家舞曲,南投縣草屯農業文化穀倉園區開幕,青農們帶著優質的農特產品進駐。農會協助建立銷售管道,在地農民自產自銷,讓民眾可以挑選在地最新鮮的農產品。

青農 李明修:「結合在地青農的話,打出一個在地青農的共同品牌這樣,因為一個人單打獨鬥的話,在市場比較沒有競爭力,我們希望藉由農會,然後還有青農組織,幫我們的青農全部串聯起來這樣。」

四健會總召 蕭惠心:「四健會其實就是要培養青農,希望以後可以回饋農業。」

適逢聖誕夜,農會還規劃了跳蚤市場,以及寒冬義賣活動與美食秀,不但炒熱了現場氣氛,也為弱勢團體獻上一份關懷。

草屯農會總幹事 蕭忠郁:「有聖誕氣氛的感覺,所以我們今天就結合很多的活動,最主要把我們青農冬季的成果,水果、蔬菜,拿來這邊做展售行為,我們這次跳蚤市場義賣的所得,我們做為年底黃曆年前尾牙寒冬送暖餐會的活動經費。」

現場還有趣的闖關活動以及串珠製作手機吊飾,熱鬧溫馨的活動,陪伴民眾迎接聖誕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