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生繫黃絲帶 聲援學長李明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6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判刑五年,台灣營救聲浪持續不斷,由於李明哲與他的妻子李凈瑜,都是文化大學畢業的學生,今天在他們的母校,也有多位學生發起聲援集會,共同為李明哲樹繫上黃絲帶,並抗議中共侵害台灣公民的言論與人身自由。

一群文化大學學生,手拿聲援李明哲的標語,戴上面具,象徵人人都可能是李明哲。希望同為文化大學校友的李明哲,能早日獲得自由。

文大學生:「李明哲是文化大學哲學系畢業的校友,也是一位人權工作者,身為文化大學的學弟妹,我覺得我們必須,聲援學長目前受到的這些,基本人權被剝奪的事情。」

李明哲妻子李凈瑜也到場,向學弟妹表達感謝,並朗讀一封要給李明哲的信件。

李明哲妻子 李凈瑜:「追求理想勢必是一條坎坷的路,我們不應該欺騙這些年輕人,這不是一條輕鬆簡單好走的路,但是無論這條路多麼的坎坷,我們要告訴這些年輕人,這絕對是一條值得的路,否則,人生還有別種意義嗎?」

文大學生:「既然我們有比當時白色恐怖時期更多的優勢,我們有這樣的基礎,像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的時候,我們應該要更努力,更主動的出來,即使我們聲音很渺小,也要集結更多,他們也許心裡面已經有這樣的想法,但是還沒有站出來的人。」

學生在樹上綁上黃絲帶,期待李明哲早日歸來,之後也將號召各大專院校響應,為李明哲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