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闖成功嶺哨口 役政署長林國演請辭獲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內閣多事之秋,今天竟發生兩起局長下台負責事件。而且都是因為危機處理不及格。役政署長林國演及駕駛,日前爆出硬闖成功嶺事件,內政部長葉俊榮證實,林國演早上已經向他請辭,之後將轉任參事,而役政署長的遺缺,將由另一位參事接任。

前一天役政署長林國演,才帶著駕駛,送水果禮盒到成功嶺104旅,為硬闖營區和辱罵哨兵,向相關人員道歉,沒想到週三(27日)上午8點多,林國演就到內政部長葉俊榮辦公室請辭。

內政部長 葉俊榮:「就在剛才他其實有來辦公室,找我表示歉意,也提出,希望能離開役政署這個署長這個職位,我當場也告訴他這個事情處理的過程當中,確實有一些需要改進的地方,我也同意他的辭職,希望他能夠到內政部擔任參事。」

葉俊榮危機處理,火速批准役政署長的請辭,事件發生以來,內政部雖然將駕駛調職,但仍然力挺自己署長應該要有尊嚴的進出營區,國防部長馮世寬不甘示弱,指示要獎勵哨兵,不過聽到林國演請辭獲准,出席立法院國防預算審查的馮世寬,低調回應。

立委(民) 王定宇VS.國防部長 馮世寬:「兵不在小,他盡忠職守就是好兵,官不再大,只要不照規矩就是壞官,所以剛役政署署長已經請辭獲准,我們尊重他們(內政部)的決定。」

國防部發言人 陳中吉:「我們都是行政一體,一起都是為國家來做這些相關事務,所以也沒有外界所想像的,(關係)會有生變或其他的這些問題。」

硬闖成功嶺哨口挨批耍官威,事件畫下句點,內政部和國防部還是要握手言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