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2018新年音樂會」 建構青年音樂家表演的平台

嘉義愛樂管弦樂團合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8 日訊】2017年,歲末,籌備多時的「2018新年音樂會」,將在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演藝廳登台。特別邀請金獎歌后許景淳,帶來膾炙人口的民歌:月琴、美麗島、橄欖樹、玫瑰人生及天頂的月娘。同時邀請雙簧管鍾筱萱、 單簧管張欣茹、 低音管陳宜彣、 法國號蘇怡馨,帶領樂迷重訪經典中的經典,家喻戶曉的莫札特交響協奏曲、羅西尼「鵲賊」序曲、及小約翰‧史特勞斯的圓舞曲。

嘉義愛樂管弦樂團合奏
嘉義愛樂管弦樂團合奏

另外,嘉義愛樂第二屆明日之星甄選,錄取八位高中職以下青年音樂家,也應邀參與此次音樂會演出,希望培育與建構青年音樂家表演的平台,精彩成果令人拭目以待!

金獎歌后許景淳與嘉義愛樂管弦樂團老師討論曲目
金獎歌后許景淳與嘉義愛樂管弦樂團老師討論曲目

     
嘉義愛樂管弦樂團成立三年來,策畫:2015年「嘉義新時代」、2016年「俄羅斯風情」、「璀璨的巴洛克」、「愛的禮讚」、「2017新年音樂會」及2017年「莫札特歌劇」、韓德爾神劇「彌賽亞」。創作:台灣第一齣佛教歌劇「大師的行腳」及嘉義第一齣台語歌舞劇「梅山汗路-望風亭戀歌」。

金獎歌后許景淳出席嘉義縣「2018新年音樂會」
金獎歌后許景淳出席嘉義縣「2018新年音樂會」


「2018新年音樂會」在嘉義縣政府、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和很多企業、財團法人文教基金會的支持,一起與嘉義的鄉親朋友們分享音樂世界的美好,透過雅俗共賞的經典樂章,在磅礡壯闊的樂曲裡感受到振奮人心的雄偉氣勢;也可以在優美柔和的小品中,卸下沈重惱人的壓力,將第一道曙光的朝氣,傳遍台灣的每一寸土地,讓悠揚樂音宛如春日和煦的薰風,熨貼浮動不安的心、暖熱每一顆向陽的心靈。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