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車大展登場 智能科技環保為主軸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9 日訊】 

台灣最大汽車盛會台北世界新車大展明天(30日)將登場,今天(29日)先舉辦開幕典禮,各家車廠也提前針對媒體完整曝光展示車款,今年以智能、科技、環保為主軸,預計9天展期,吸引25萬人潮。

主持人:「1,請按鈕,2018世界新車大展正式開展。」

2年一度的世界新車大展,周六(30日)將正式開放民眾參觀,今年以智能、科技、環保為主軸,邀集世界知名車商大廠共計41家品牌車廠、超過350輛新車同時亮相,展覽規模,歷屆最大。

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游浩乙:「各廠的原廠都主動的要求來,以原廠的名義來參與,所以現在我們的新車大展,不再是地方性的車展,而是一個以國際接軌的一個世界新車大展。」

中華民國副總統 陳建仁:「車輛智慧化的時代已經來臨,所以這也提供台灣的電子業,還有資通訊產業,在車輛領域大放異彩的好時機,政府當然會跟業界來密切合作,希望我國的汽車零組件,還有電子產業,可以掌握潮流,再創新局。」

各家車廠提前針對媒體曝光展示車款,包含Aston Martin新世代Vantage、Bentley Continental GT跑車,Ford也展出旗下性能最強悍GT超級跑車,展出多元,囊括未來概念車、豪華超跑、環保智慧車、頂級休旅車及限量車款。加上台灣車市創12年來新高,有望跨過44萬輛大關,對台灣車市將成助力。

台北市汽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游浩乙:「實際上就是整個經濟是好轉的,那所以在這樣子因素之下,民眾購車的意願會比較高,那尤其是我們有,這個貨物稅補助的辦法,所以帶動了整個購車潮,那我相信明年跟今年,應該是相去不遠。」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車市看俏,預售票比往年增加1倍,預估9天展期吸引25萬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