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驚險!不小心與這些鯊魚共游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9 日訊】鯊魚是大家公認具有攻擊性的動物之一,雖然牠不會主動的襲擊人類,但是鯊魚兇猛的模樣還是讓人膽戰心驚。近日在美國邁阿密海灘無意間發現鯊魚與人類近距離共遊的畫面,驚險萬分,令人捏一把冷汗。

在度假勝地美國邁阿密海灘,有一名遊客肯尼·梅倫德斯(Kenny Melendez)在用空拍機拍攝沙灘景色時,意外發現一條虎鯊(Tiger Shark,也稱鼬鯊)與遊客距離非常的近,令人捏一把冷汗。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鯊魚身長約2~3公尺,似乎對人類沒有興趣,而遊客似乎對鯊魚近在咫尺毫不知情,還很悠閒的在岸邊漫步及游泳。虎鯨常出沒在港口或沿岸地區,屬於夜行性動物,有攻擊過人的紀錄。

另外在澳洲東岸的賽里託海灘 (Cellito Beach)也一樣發生了巧遇鯊魚的事件。遊客米格·哈格里夫斯(Mitch Hargreaves)戴著GoPro在衝浪的時候,卻意外發現他剛剛竟然從鯊魚的上方經過。

這是米格第一次在衝浪的時候遇到鯊魚,他嚇壞了,好險沒有發生意外。事後米格在整理影片時才發現,他遇到的是一頭具有攻擊性的公牛鯊(Bull shark)。公牛鯊生活在溫暖的沿海水域,能適應鹽水和淡水兩種環境。

不過在一般情況下,鯊魚並不會主動攻擊人類,建議應避免在出海口游泳,也不要在清晨或黃昏的時候進行水上活動,以免鯊魚誤把人類當成海洋生物。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