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奇觀!神秘「雪龍捲」現身波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2 月 29 日訊】或許你曾經聽過水龍捲和火龍捲,但當龍捲風遇到雪,還有可能會出現雪龍捲。波蘭的一名登山客幸運的拍下這一個罕見的自然奇觀,帶您一起欣賞它短暫的身影。

許多人對夢幻的白雪感到著迷,當冬天來臨,大地被白雪覆蓋,不管是滑雪還是堆雪人,孩子們都能在這一望無際的白色裡找到樂趣。

大自然的奧妙還不僅於此,當大雪搭上龍捲風,被稱為「雪龍捲」的自然奇觀更是令人望而生畏。

12月10號,在波蘭的塔特拉國家公園(Tatra national park)發生罕見的雪龍捲奇觀,這一幕剛好被正在登山的遊客比拉斯(Michal Nikon Bielas)捕捉到,他表示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現象,當然也對於雪龍捲是在離他幾米遠的地方產生感到慶幸。

雪龍捲需要在特定的氣象條件下才可能形成,由於發生次數少,人們對它的了解不多,但通常發生在雪颮正在發生或發生之前,通常被認為是天空還會降下更多雪的警示。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