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與蔡英文並肩出場? 柯P:我走後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總統府今天舉辦升旗典禮,之前與民進黨關係較為緊張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照常出席,並與總統蔡英文一同出場,有媒體發現柯文哲似乎與蔡英文並肩而行,柯文哲受訪時被問到此事連忙澄清說,他是跟在後面。

司儀:「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總統以及副總統伉儷來到現場,總統好,總統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1月1日參加升旗典禮,與總統蔡英文一起走出來,不過媒體觀察到,柯文哲似乎是跟蔡英文並肩走出來,外界解讀兩人將平起平坐,柯文哲被問到此事時,連忙澄清。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年幾乎是跟蔡總統一起走出來)?沒有啦、我跟在後面,你不要害我,(你之前有說跟高層很好),(高層指的是蔡總統嗎)?沒有啦、這個其實我跟,我跟綠營的這些朋友都很,不管高層、低層都還不錯。」

媒體問到與蔡英文的互動,柯文哲表示,典禮的場合很難聊天,因為大家都排排坐,很多工商界大老都在那裡,每個握完手就要走出場了,對於最近一份最新民顯示,柯文哲的滿意度遠勝蔡英文,柯文哲說,民調看看就好,但有要改的還是要努力。

台北市長 柯文哲:「新的希望,認真的過每一天,那如果可以的話、快樂的過每一天,那如果沒有辦法至少裝的快樂的過每一天。錢很難賺,錢很難賺實在,又要跨年、然後這又要升旗、然後要來健走,實在是太辛苦了。」

昨天才許願要睡滿6小時,今天馬上破功,柯文哲被媒體問到下午要做什麼?柯文哲說自己事情很多,要看書、辦公,市長室主任蔡壁如的接任人選也還在找,柯文哲表示,企業或組織要有活水,常常要有新人進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