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不選北市長 羅智強:言而有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繼續來看到,另一位先前宣布要角逐台北市長選戰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天宣布,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數未突破百萬,他將兌現承諾,不參選2018台北市長。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台北市長選定了,但成功不在這一屆。」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1日表示,2018的台北市長他,不選了,有人建議他先參選台北市議員或立委,他還要沈澱一下,再思考未來的方向,但不管未來選擇哪一條路,他都會朝向,讓台灣更好、讓台北更好,這個理念來努力。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台北市長這一條路我不會停下來,但是我想要做一個言而有信的政治人物,大家知道我在去年的時候已經宣布,在今年的12月,就是2017年的12月31號,如果我不能夠達到100萬的話,那麼在這2018的這一屆台北市長,我就不會角逐。」

羅智強宣布退出角逐,而國民黨內目前已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還有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現任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呼聲,也很高,但他仍未表態。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 羅智強:「柯文哲在我看來他的強項,目前是所謂的中間跟中立的選民,所以一但藍綠同時角逐的時候,未必對柯文哲是不利的,為什麼呢?因為拉於兩端的話,這個時候他就可以往中間來求他的極大化。」

台北市長 柯文哲:「50幾%的人說他再也不投給我,這個、所以這個民調是這樣啦,看看就好,但是我們也把它參考一下,有要改的還是要努力。」

民進黨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競合關係尚未確定,國民黨也按兵不動、不急著提名,藍綠兩黨的提名人選,預計要等到今年3月後,才會明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