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近百宣傳系官員遭厄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1 日訊】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中,中共宣傳系統助紂為虐、推波助瀾,犯下極其嚴重的罪行。雖然當時很多官員因此而得以快速陞遷,但媒體整理發現,近年來,已經有至少近百名宣傳系統官員遭遇厄運,有的還殃及家人。

近期,《明慧網》整理了99名宣傳部門官員迫害法輪功遭受厄運的案例,以警示世人。這些官員曾因迫害「有功」被提拔重用,但近年來有的自殺、有的被殺、有的精神失常、發瘋,有的遭遇車禍及各種災禍,有的得了癌症等各種疾病,有的被降級降職、立案調查、判刑等,還有的殃及妻子兒女。

大陸自由撰稿人 朱欣欣:「天怒人怨,說一個人的罪特別大,必遭天譴。還有這樣的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當然不信的人他們可能似乎是無所畏懼,但是真正的死到臨頭了,他們也是內心惶恐不安的。」((bite移下來))

中共原「610」頭目、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曾任央視副臺長、中宣部副部長等職,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導演之一,2016年因受賄被判刑15年。

原央視新聞評論部副主任陳虻,是「天安門自焚」偽案的製片人,2008年患胃癌和肝癌死亡。

原中宣部副部長魯煒,曾任新華社副社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11月21號,魯煒被官方宣佈落馬。

原甘肅省委副書記馬西林,曾任甘肅省宣傳部部長,長期積極參與迫害,他的惡行更殃及家人。妻子遭車禍死亡,女兒遭車禍癱瘓、斷了一隻胳膊,兒子喝酒導致肝爆裂死亡。

以上事例,只是冰山一角,但已足以讓人觸目驚心。直至目前,中共的迫害和謊言還在繼續。評論認為,中共各級官員在其中如何選擇、如何真正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也就成了一個關鍵問題。

大陸自由撰稿人 朱欣欣:「希望這些還沒有覺醒的人早點覺醒,做一些能夠贖罪的事情,把自己的生命、剩下的生命,把這些日子過好。」

據《明慧網》報導,在迫害法輪功剛開始的短短半年時間內,中共宣傳部門對法輪功的誣陷報導和批判文章,就高達30多萬例。2001年1月23號,宣傳部門更配合炮製了震驚中外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抹黑法輪功,煽動群眾仇恨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謙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