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外交部長?駐美代表高碩泰:毫無所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2 日訊】日前傳出外交部長李大維可能調整職務,將由駐美代表高碩泰接任,高碩泰在美國華府當地時間1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說,對此毫無所悉,並稱此事完全不是個議題。

台灣駐美代表 高碩泰:「您剛剛提到的東西我毫無所悉,我不曉得那是假新聞還是假議題,但是呢,那完全是一個不是議題。過去一年的步伐,很多驚奇、跟驚喜、跟挑戰,但是我想透過大家的共同努力,台美雙方的互信,當然在台灣關係法跟6項保證的承諾之下,我們在各個領域、各個層面,我們都得到了很多穩健的進展,這點我們覺得很欣慰,但是當然還有提升跟精進的空間。」

高碩泰表示,希望美台在雙邊關係找出利基,提升交流層級,放寬互動的限制,並維持與美方定期的互動、交流,至於美方對台灣發表的國防白皮書有何回應,高碩泰說,雙方一直有長期的國防安全合作機制,美台在這方面的溝通與互動絕對沒有問題,有這方面的互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