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微調外交部長換人?總統府否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2 日訊】政治焦點,帶您看到,又傳出內閣即將在過年後改組,被點名可能撤換的,包括外交部長李大維、財政部長許虞哲等首長,不過總統府則是否認這個說法,而被點名可能接任部長的駐美代表高碩泰,也表示毫無所悉。

行政院長賴清德9月底上任時,就傳出過年後可能啟動內閣改組。而近期外交部護照風波延燒,部長李大維難辭其咎,因此現在也被點名,名列改組名單,由駐美代表高碩泰接任,不過相關人士全都否認。

外交部發言人 李憲章:「這個內閣改組的傳聞,相關報導是沒有根據的錯誤訊息,所以目前為止我大概只能根據,真的我們沒有知悉到相關改組的訊息。」

駐美大使 高碩泰:「您剛提到的東西我毫無所悉,我不曉得那是假新聞還是假議題,但是那完全不是個議題。」

另外包括財政部長許虞哲、內政部長葉俊榮,還有教育部長潘文忠也被點名。總統府發表聲明,表示台灣目前正告別多年停滯,在經濟與國家發展都有進展,所謂內閣異動的報導,是沒有根據的錯誤訊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