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終極目的社論!全球去共化湧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2 日訊】香港人在新年的第一天,萬人上街遊行,向中共極權暴政說不,回顧2017年,全球去共產主義的浪潮湧現,包括美國總統川普等多國領袖,都公開譴責共產主義,同時間,大紀元推出系列社論《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引起熱烈迴響。 目前中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人數,已經逼近三億。

美國總統 川普(2017.9.19):「從蘇聯到古巴到委內瑞拉,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所到之處,都伴隨著痛苦,毀壞和失敗。 那些宣揚這些侮辱人類尊嚴信條的人只是增加那些生活在這殘酷制度下人民的痛苦。」

2017年9月,美國總統川普在聯合國大會上公開譴責共產主義,11月的亞洲行,白宮在川習會前發表聲明,宣佈11月7日為「全國共產主義受難者日」。聲明譴責在過去一個世紀中,全球共產專制政權造成一億多人死亡,以及無數的剝削,暴力與破壞。

另外,俄羅斯總統蒲亭,今年也出面紀念蘇共受害者;越南在11月APEC大會前,取消中共戶籍制;隨後,菲律賓也宣布,將共產黨列為恐怖組織。

菲律賓總統 杜特蒂(2017.11):「將他們視為恐怖組織。我們將把他們視為恐怖組織謀殺犯。」

而在台灣,今年則是有大量民眾聯署要求禁掛五星旗,前總統李登輝在提到台灣NGO工作者李明哲遭中共判刑時,直接表示,共產主義該換了。

中華民國前總統 李登輝(2017.12.02):「共產黨這個制度本身不行了,對不對,應該要換了。」

去共化浪潮從歐洲到亞洲,曾引發中國退黨大潮的大紀元九評編輯部,此時再推新書,《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書中從共產主義本質,人類遭大規模殘害,到解釋中共在中國所要成的各式光怪陸離、道德墮落現象。(集體腦殘、性侵兒童、活摘器官)

書中列出,共產主義有系統「毀滅人類」的路線圖。第一步:在歐洲發端,再來是,在蘇俄試驗,第三步,是在中國生根。後來美蘇對峙時,中共關起門來剿滅傳統文化,打掉中國人的信仰,使中共整人經驗累積到高峰,最後是,中共用經濟捆綁「全世界的道德」。

北京作家 杜斌(2017.11):「有共產黨存在的地方,就會有飢荒、有戰爭、有災難、有非正常死亡,一直都存在,共產主義不能從地球上消滅,苦難、戰爭、饑荒,非正常死亡永遠都存在。」

文章強調,共產黨以恨立國,崇尚暴力的共產黨已經把「恨」灌進了中國人的血液。

(前共產陣營)立陶宛前總統 Vytautas Landsbergis:「共產主義就是在人民中散播仇恨﹑無神論和對抗,讓人們捲入你死我活的鬥爭。這是最邪惡的灌輸。」

中國上海律師 鄭恩寵:「共產黨它所有的做法,他沒有敵人就塑造敵人,沒有仇恨塑一個仇恨,今天這個打倒了,明天又清除一批,後天又清除另外一批人。我認為從本質上看共產主義根本就是不能成功。」(鄭恩寵:九評編輯部新書 照亮黑幕下的中國)

然而,《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最後一篇指出,這個世界的舊秩序正在瓦解,新秩序正在建立;在全世界範圍內,已經開始了對共產邪惡主義的清理和對人類傳統的回歸。

目前中國已經有2億9千萬多人,聲名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而美澳等多個國家,已經在檯面上強力發聲,反對中共滲透。2018年這股全球去除共產主義浪潮,將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