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邊直美會TWICE 顏值世界第三子瑜這樣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2 日訊】韓國女團TWICE,登上2017年末日本最大表演節目,紅白歌合戰,周子瑜也成為歐陽菲菲、徐若瑄等藝人之後,第五個登上紅白舞台的台灣人。這一次舞台,也是日本女星安室奈美惠,引退前最後一次登上紅白歌合戰。

TWICE穿著亮片裝閃亮登台,載歌載舞,以爆紅的歌曲《TT》,首次在日本紅白歌合戰演出。而成員周子瑜,是第五個登上日本紅白的台灣人。表演結束後,TWICE接受台日混血的女星渡邊直美訪問,周子瑜被問臉孔受評選為世界第三美的心情,這麼回答。

韓女團TWICE成員 周子瑜:「雖然這評選的基準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可是那麼多人選擇我真的覺得很感謝,我會努力,成為更漂亮的子瑜。」

周子瑜的回答讓大家笑翻,可愛的樣子也再度迷倒一票粉絲。同樣在台灣出生的渡邊直美,還請周子瑜繼續加油。而2017年的紅白大事件,就是安室奈美惠即將引退,這是最後一次在紅白演出。

日本女歌手 安室奈美惠:「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謝謝你們,明年九月我就要引退了,希望能以我的方式迎接退休日到來,希望所有粉絲可以繼續支持我。」

紅白製作影片,向耕耘日本歌壇25年的安室致敬,她則演出里約奧運主題曲《HERO》,並表示這首歌對她來說是振奮人心勵志的歌曲,演出到最後忍不住情緒,含淚告別紅白舞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