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安室奈美惠同台唱 蔡依林:捨不得她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3 日訊】新的一年,歌手蔡依林也帶來好消息,宣布《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的DVD全球同步發行,蔡依林也表示,DVD裡面收錄與安室奈美惠的合唱,對於她要退出歌壇,相當捨不得。

蔡依林用光劍劈開石頭。重現《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DVD的開場,宣告DVD全球同步發行。

60秒的摩天輪燈光秀,除了秀出大大的「呸」字,還有經典紳士帽、小美人魚等圖案,都是蔡依林在巡迴演唱會中代表的經典道具。

蔡依林除了在台下與粉絲回顧整年的巡演,還說最難忘的就是熱情的粉絲。

歌手 蔡依林:「他們(粉絲)陸陸續續,開始很敢做自己啊,在底下跟我隨便哈啦,比美啊,比誰會跳這樣子,我覺得這是我最就是永遠很難忘記的。」

新作品中,也收錄和安室奈美惠合作的片段,對於安室奈美惠宣告九月退出歌壇,蔡依林除了祝福,也說如果安室奈美惠來台灣開演唱會,會抽空去看看她。

歌手 蔡依林:「當然也很捨不得她,她的表演我有看到,然後,看到我都很想哭,希望她之後的生活都還是可以很開心。」

活動結束後,蔡依林加碼清唱一段《天空》,並和粉絲一起合唱,展現親和的魅力。

歌手 蔡依林:「我靜靜的望著天空,試著尋找失落的感動,只能用笑容,期待著雨過天晴的彩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曄蔚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