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將添購美電子戰機 安倍:強化必要防衛能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4 日訊】好,中共軍機,不只繞台飛行,日本去年12月,也確認中國的轟炸機及戰鬥機,首度進入日本海空域,日方屢屢感到威脅,將會嚴加監控,並加重沖繩戰略地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舉行新年記者會,他在會中表示,日本面對二次大戰後最嚴峻的安全保障環境,要致力強化,真正必要的防衛能力。

日本首相 安倍晉三:「去年,北韓的核彈挑釁,進一步升級。讓日本處於,自二戰以來,最嚴重的國安威脅。無論在什麼情況,我們都會保護國民的生命安全,以及平和的生活。不是以往做法的延長線,為了保衛國民,我們會真正地強化必要的防衛能力。」

安倍在新年記者會上表示,面對北韓的核武威脅,會以更強大的國防來應對。也希望,儘快舉行中、日、韓三國領袖會談,北韓是日本自從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面臨最嚴重的國安威脅。而根據《日經新聞網》報導,日本防衛省有意引入電子戰機,以便從遠距離,摧毀敵方的防空及指揮系統,目標放在美軍現役的EA-18G「咆哮者」電子戰機,將納入年底前修改的《防衛計劃大綱》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