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出好成績 魏如萱笑:我是晚紅非網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4 日訊】娛樂消息來看到,線上音樂平台搶先發佈風雲榜年度榜單,以及頒獎典禮出席卡司,歌手魏如萱,獲得年度創作精神獎,在發佈會先行領獎,活動上逗趣發言也讓現場陣陣爆笑。

主持人 黃子佼 VS. 歌手 魏如萱:「為什麼妳要站那邊?因為我右臉比較漂亮!」

魏如萱在活動上送禮物給J. Sheon,合照時卻突然跑到右邊,直言自己右臉比較美,讓現場爆笑。線上音樂平台風雲榜頒獎典禮將舉行,先行領獎的兩人也談到得獎心情。

歌手 魏如萱:「我覺得我就是那種進步得很慢的歌手,所以人家是網紅,我就是晚紅,所以拿到獎其實真的很開心,因為2018年的一開始,然後,對,就得到了一個非常強大的鼓勵跟支持。」

歌手 J. Sheon:「就是任何的肯定,然後任何的就是獎項,我覺得不管怎麼樣,就是對創作的一種認可吧。」

兩人都在現場開唱,也很欣賞彼此的實力,媒體問兩人之間合作的可能性,他們也期待彼此不同風格的合作。

歌手 J. Sheon:「我覺得是可以的其實,就是不同風格跨界合作。」

歌手 魏如萱:「我覺得我要去跟J. Sheon好好的討教討教,因為就是R&B有很多,就是比較難的部分,希望下次合作的時候,可以逼他教我幾招,所以我下次唱歌我喉嚨就會很鬆。」

兩個人談到新一年的工作計劃,魏如萱表示會先讓大家在上半年聽到她的音樂,預計十月會出新專輯。J. Sheon也計劃開始動工第二張專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實習記者)黃亮戩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