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石馬拉松跑衣亮相 鄭兆村楊俊瀚走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賽事,今年比賽時間在3月18日,新北市政府今天(5日)公布跑衣與週邊產品設計,邀請世大運金牌選手鄭兆村、楊俊瀚等人走台步,為路跑活動宣傳。

體壇健將鄭兆村、楊俊瀚等,穿上萬金石馬拉松跑衣走台步,難掩緊張情緒。副市長侯友宜也一身粉紫色運動衣,加入走秀行列,帶動氣氛。

世大運田徑金牌選手 楊俊瀚:「走秀的部分就覺得是很新鮮吧,因為也沒這樣的機會可以走秀,然後也很緊張。」

世大運標槍金牌選手 鄭兆村:「其實因為我平常穿衣服也是差不多這樣,就白色啊,然後加上這次萬金石的一些設計跟一些英文字,還滿酷的。」

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路線沿途經過東北角海岸,因此別具特色。3月18號當天清晨六點開跑,除了海岸線風景,還可以看見天空粉色晨曦,因此活動周邊商品設計以粉紫色為主,獎牌LOGO則以野柳女王頭為代表。

設計師 賴佳韋:「包含跑衣的設計,大家可以在跑衣上看到的圖騰,還有萬金石2018的獎牌的設計,我們都使用萬金石,慢跑最主要的精神的標誌就是女王頭這樣的設計。」

萬金石馬拉松為台灣最高等級賽事,今年獲得田徑總會銀標籤認證,因此大會等級全面升級,屆時除了國內跑者,也將有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與會,市府也爭取獲得金標籤認證,讓比賽規模更進一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