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貴族新鞋藏機關 秒變金牌特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1 月 05 日訊】英國貴族鞋品牌,推出一款暗藏機關的紳士鞋。只要打開鞋墊,藏在鞋跟裡的各式配備,包括GPS追蹤器、全球最小手機以及迷你相機等,可以提供主人應變緊急狀況,還可用鞋帶切斷木頭與塑膠,瞬間讓主人化身金牌特務。

英國精品貴族鞋品牌,打造出現實生活中的金牌特務鞋。以鹿皮製成的高級男鞋,外觀並無異樣,但一打開鞋墊,藏在鞋跟夾層裡的各式配備,足以讓主人應變各種緊急狀況。

精品鞋執行長 提姆.庫柏(Tim Cooper):

「我們原先的概念之一,就是如果你晚上外出,外套卻不見了,所有東西都在裡面。你可以在裡面放一隻迷你電話,放很多小工具,提供很多功能。」

12種不同的工具,包括瑞士刀、GPS追蹤器、鑰匙、全球最小手機、迷你相機、支付戒指及紙鈔等,顧客可以從中選取6種,分別安裝在兩隻鞋子中。

精品網站創辦人 馬塞爾.諾比爾(Marcel Knobil):

「我們知道這些鞋子有很高的話題性,但它不只是噱頭,它們是真實的,非常帥氣、非常舒適的鞋子,包含非常有用的小工具,在遇到麻煩時,這些工具是不可或缺的。」

鞋子的鞋帶,是由高強度防火纖維製成,能夠切斷木頭與塑膠,如果不幸遭綁架,就能利用鞋帶掙脫。

精品網站創辦人 馬塞爾.諾比爾:

「如果你以為你的丈夫、兄弟或兒子什麼都有了,現在你知道並非如此。這是你在世上其他地方找不到的東西,這是全球首創。」

這雙全球首創的金牌特務鞋要價2000英鎊,折合新台幣約8萬元。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